建造业招聘中心 建造业招聘中心

劳工处建造业招聘中心为业内雇主及求职人士提供免费的招聘及就业服务。

服务内容

建造业招聘会

为建造业雇主举办招聘活动,提供场地以便雇主及求职人士进行即场面试。请按此浏览招聘会详情。

空缺搜寻终端机

空缺搜寻终端机以触幕形式操作,方便求职人士按自己的技能、要求等自行搜寻及查阅建造业的职位空缺,并可将个别空缺资料列印出来,以便联络雇主查询详情及面试安排。

建造业招聘中心图片一

职位空缺展示板

按建造业主要工种分门别类展示最新的职位空缺,供求职人士参考。

电脑设施及「互动就业服务」

中心附设多部电脑,供求职人士撰写求职信,制作履历表及登入本处「互动就业服务」 网站浏览最新空缺资料。求职人士可在此网站进行就业登记,并选取「新工速递」服务,储存求职条件(例如选择建造业下「建筑/测量」的空缺类别)以寻找有关建造业的空缺。我们会定期在职位空缺资料库中选配合适空缺资料,以电邮递送给求职人士。详情请参阅「互动就业服务 ─ 网上求职功能简介」

行业资讯

中心内展示建造业培训课程、工人注册及职业安全等资讯,以供有兴趣的人士参阅。

其他设施

招聘中心设有电话及传真机,供求职人士联络或传真履历表给雇主。

中心地址 : 九龙观塘观塘道388号创纪之城1期1座35楼3507-3512室(港铁牛头角站A出口)

电话 :3428 3303

建造业招聘中心地图 九龙观塘观塘道388号创纪之城1期1座35楼3507-3512室(港铁牛头角站A出口) 查询热线:3428 3303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至下午6时15分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休息

如欲了解更多劳工处的就业服务,请按此

建造业招聘中心图片二
建造业招聘中心图片三
建造业招聘中心图片四 建造业招聘中心图片五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