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处的就业服务

劳工处为求职人士提供免费及快捷简便的就业服务。有意投身饮食业的人士除可在此专页浏览业内的空缺资讯外,还可透过以下途径寻找合适的饮食业空缺:

饮食业招聘中心

饮食业招聘中心不时安排业界雇主在中心内进行招聘活动。有兴趣投身饮食业的求职人士可在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查阅招聘活动的详情,并致电该中心预约与雇主进行即场面试。

招聘会

劳工处定期在各区举办大型招聘会及在辖下11个就业中心举办地区性招聘会,并邀请饮食业雇主即场进行招聘。欲投身饮食业的求职人士可透过「互动就业服务」网站或其流动应用程式 ,查阅最新招聘会资讯

互动就业服务

有意投身饮食业的求职人士可在「互动就业服务」网站进行就业登记 ,并选取「新工速递」服务,储存求职条件(例如选择饮食业的「厨师/侍应」的空缺类别)以寻找有关饮食业的空缺。我们会定期在职位空缺资料库中选配最新的合适空缺,以电邮递送给求职人士。详情请参阅「互动就业服务 ─ 网上求职功能简介」

如欲了解更多劳工处的就业服务,请按此参阅有关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