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資料(供求職人士參閱)

有意根據輸入內地人才計劃進入香港工作的內地人士,歡迎申請下列空缺。
如欲申請空缺,請直接與僱主聯絡申請職位,安排面試及/或查詢。
有關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的詳情,請瀏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入境事務處的網頁:
www.immd.gov.hk/hkt/faq/admission-scheme-mainland-talents-professionals.html或:
images
請按空缺編號查閱與僱主直接聯絡的資料
空缺編號 職位 公司名稱 刊登日期
- - - -
求職人士須知
  • 本網頁只會為有意根據輸入內地人才計劃從內地輸入人才的僱主刊登其提供的空缺資料,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並不會為此類空缺提供轉介服務。
  • 所有本網頁刊登的空缺資料,均由僱主自願提供,並不一定符合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的申請要求。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及入境事務處並不會為於本網站刊登的此類空缺資料的內容負上任何責任。所有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的申請均須由僱主向入境事務處提出及由入境事務處考慮及批准。